close

我最近回家在忙的就是要把以前買的MJ錄音帶找出來,我想我的錄音帶還能聽,實在無法把他判下死刑。爸爸的Fujica相機以前也是我常常想要把他偷偷丟掉的東西,不知道爲什麼,我就是看那一台相機很不順眼!!!覺得他又大又不方便!直到前幾個月爸爸把他拿出來,我才突然很慶幸好險自己沒衝動把他丟掉,突然很感謝爸爸那總是捨不得丟掉東西的習慣!!!我像是轉性了一樣,突然覺得我爸好酷!

老東西到底是留還是丟,真的是一個大問題。我想從爸爸的那台fujica相機開始,我也會寧願開始蒐集「垃圾」,也不要亂丟了!前幾天開車經過監察院(? 市民大道x中山南路 ???),看到房子屋頂上標示的在整修中,但看到那些冷氣管、冷氣架、還有那些鋁窗不知道爲什麼最上面的那扇玻璃總是被罩了起來,配上感覺有點石頭質感的房子,心裡有一種可惜的不舒服。

老東西配上新的創意,超酷的!找了兩個例子,一個是去龐畢度時看到的,另一個是看Britain's Got Talent。

首先來個來自不同年代、不同手法的草地上的午餐!

起點:《草地上的午餐》by Manet, 1863

Le déjeuner sur l'herbe by Manet.jpg

→ 《草地上的午餐》by Picasso, 1960

Le déjeuner sur l'herbe by Picasso.jpg

→ 《草地上的午餐》by Alain JACQUET, 1964

Alain JACQUET.jpg

→ 《草地上的午餐》by Vladimir E. Dubossarsky and Alexander A. Vinogradov, 2002

ap_F23_20090522121050875.jpg

→ next, maybe you?

 

再來是Britains got Talent裡看到的!讓George Sampson贏的決賽的,除了他的舞蹈,加上他挑選搭配的音樂讓整個表演就是個show,完成度100!!!

先看George Sampson在Britain's Got Talent的Grand Fianl表演!

再來是Classic版本的singing in the rain by Gene Kelly!

現代版的singing in the rain聽起來很動感!!! 是英國的Mint Royale在2005年時做的混音版!

Volkswagen也結合了Gene Kelly的Singing in the rain加上Mint Royale的混音版,製作了一個2005年版一個跳著locking的Gene Kelly! 網址在這裡

 

老東西,加上新的手法或創意,還是讓人耳目一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