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莊會兩個週末閒人,相約出去走走!天氣超好的,太陽很大,莊會擦汗的手帕一路都不離手,我也是熱的像下雨一樣!

好心的公車司機把我們兩個送到上坡的路口,離真正的站牌還有一段哩!真是太謝謝他了!我猜我們倆臉上都寫了大大的「外地人」三個字吧,哈!都怪我的大屁股,在這裡都住這麼多年了,也不知道爲什麼就是沒來過這!

一路往上坡走,經過了滿滿都是人的文化阿給,感覺這種天氣吃阿給好辛苦!但我們都覺得真的吃過文化阿給後,才會覺得阿給很好吃!

DSC_0073.jpg

意外到了我一直想不通淡水怎麼會有的怪地名「小白宮」,樹歪歪的,但樹下乘涼的狗狗和人,可都是一臉暑氣全消的清爽舒服。

DSC_0088.jpg

其實我今天的目標是淡江中學! 周董secrets裡的許多場景,都讓人覺得淡水很美!紅配綠雖然是狗臭屁,但是淡江中學裡紅磚配上綠樹,真的很美!這樣的配色加上天然的太陽打光,散起步來真的好舒服!

看到了兩個顧著迷你稻田的稻草人、豬圈裡笑咪咪餵奶的媽媽與三隻小豬,居然還出現了石版屋!這樣的教學環境也太生動了吧!!! 經過學生教室時,還看到學生在教室門口上貼著「未滿十八歲禁止進入」的貼紙!(這應該是所有學生的夢想吧,教室就留給老師就好了! 呵) 看來校風其實也挺活潑的吧!

DSC_0095.jpg

 

也遇到兩組爺孫

DSC_0115.jpg

淡江中學裡很明顯老大正在指導新手怎麼投球的爺孫!這一球投出後,老大的評語是:「球路不夠穩定!」

DSC_0139.jpg

真理大學裡餵魚的祖孫情,阿公今天準備的可是葡萄吐司喔!他這麼豪氣的餵,魚吃了肥,這小孫子長大應該也是個豪氣的吧!(我用自己奇怪的邏輯一路把豪氣的餵吐司和豪氣的小孩畫上了等號...)

p.s. 其實我不確定這兩對是不是都是祖孫也,也許是父子啦!現在也是有許多晚婚的爸爸的。

 

最後附上一張莊會今天意外的收穫!一天這樣的結尾很不錯吧!

DSC_01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